金汤肥牛

扒一扒我奇奇怪怪的舍友19

      嗨,大家好,你们亲爱的八卦者又来了。



     上次我们说到我收到了K发给我的关于彩虹头给L表白的消息,这事啊,还真的得感谢这个彩虹头小哥,要不是他啊,S才不会那么冲动呢。



       S刚一听到彩虹头表白的消息,整个人都不好了,要不是寝室有门禁,我觉得他当时就能冲出去拉着彩虹头决一死战,感谢门禁。然后他整个人就陷入了无穷无尽的碎碎念之中,絮絮叨叨的,我差点手一抖把手里的泡面碗扣到他脑袋上去。无非就是些,哥哥肯定不会答应他的,哥哥是我的,我明天就去找那个彩虹头,跟他说清楚,哥哥是我的!!呵呵哒,你自己不表白,别人先行动,怪谁呢?



      但是我没有想到,S第二天真的去找那个彩虹头决斗了,不过他们两个都是理智的人,还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所以他们两个决定用篮球决斗,一个攻,一个守,交换位置后再来,规定的时间内谁得分多谁就赢了。我其实不知道这个比赛有什么用,赢了好像也不能怎么样啊,赢了的人就能跟L在一起吗?你们太天真了。



      当我正在食堂吃饭的时候突然收到S要跟彩虹头比赛篮球的时候,我是懵逼的,然后我立马打电话给了另外几个人,开玩笑,就算这事比较无聊我们也要去给S撑场面啊,输赢不重要,但是气势很重要。我没想到的是,L也来了,好像是彩虹头专门发消息去跟L说的,这孩子,干嘛自己给自己添堵呢?



      说实话,S篮球打的不是特别好,他当初答应跟彩虹头比赛篮球的时候我就觉得奇怪,结果到了场上我发现,彩虹头居然跟他两个人不相上下,原来他们两篮球都打得不好。一开始是S攻来着,后来换了位置就是彩虹头攻了,我到的时候L已经到了,几分钟后,陆陆续续别人也来了。我趁机走到L跟前采访了一下他对于两个帅哥为他比赛的事情的感想,L说他昨晚已经拒绝过彩虹头了,他一点都想不通为什么彩虹头在被拒绝的情况下还要和S比赛。我觉得,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比赛就剩下最后十几秒了,彩虹头投篮得分了,但是他冲过来的时候冲的太猛,S直接被他撞到了篮框下面的柱子上,看上去撞的不轻。我还没有反应过来,L就冲过去,急急忙忙的扶起S,去校医室了,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彩虹头。看来有些人啊,赢了比赛也没用,人家根本不喜欢他,喜欢他的那个好像已经对他失望了,扔下怀里的水就走了。我看见彩虹头急急忙忙追上去的背影,我就知道,又是一个没看懂自己内心的弟弟。



       等我们几个赶到校医室的时候,正巧撞见L急急忙忙跑出门,看见我们,脸一红,连招呼都没打就走了。再看一看躺在病床上笑得一脸痴汉的S,我就知道了,这怕是要成了,看了S和C的联盟终于取得圆满成功了。而我这个VIP也可以从此退休,过上吃喝玩乐的日子了。



         S说他被送到医务室的时候,L超级紧张他,他呢,满脑子都是彩虹头说他胆小不敢表白,没立场跟他比赛的话,脑子一热,就跟L表白了。这小子,拉着L的手说,哥哥,我没有你不行的,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实在是太会了,然后L就害羞的丢下一句好,急匆匆地跑出去了,留下他一个人在床上傻笑,真是没眼看。



      当天晚上S请客,学校门口吃火锅,吃完后,他们两对小情侣就去约会了,我跟K在岔路口分开后就各自回寝室了,回寝室的路上,我收到了一条信息,还是K发给我的,我以为是他们四个又怎么了呢,结果打开一看,只有短短的六个字。



       今晚月色真美。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