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汤肥牛

扒一扒我奇奇怪怪的舍友(完结)

        嗨,大家好,你们亲爱的八卦者又来了。



       你们已经催了我好几天了,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我也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们,我真的不是个傻子。我虽然平时对这方面的事情比较迟钝,好吧,主要是对自己这方面,对别人的我真的反应超级敏感,但是对于这句话的意思我还是了解的。我知道夏目漱石这句话的意思,不就是表白用的嘛,但是我不知道K到底知不知道这个事啊,万一他真的只是看着今晚月色好看呢,是吧。我要是误会了就不好了,所以我就没有回他消息,装作自己没看到,毕竟要是我误会了就不好了。



       我本来是想去找S问一问的,但我觉得他这两天的恋爱脑根本帮不到我,一点也不靠谱。于是,我转头就把这句话的截图发送给了L,一个不知道靠不靠谱但是肯定比其他几个人靠谱的哥哥。然后我就从L口中知道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故事。



       首先,我一直以为的S和C的联盟其实是不正确的,准确来说是S和C和K三个人的联盟,S只告诉了我一半,而这些事情也是S在和L在一起之后才告诉L的。



      其次,K第一次跟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是因为对我有想法,他觉得要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稳重的一面,所以才会话那么少,只是单纯的吃饭的。



      再一个,国庆节晚会的那个表演,也不是他无意促成的,而是他们三个早就商量好要怎么分队了。



      还有,那天晚上吃饭他帮我烤肉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要照顾喜欢的人。买动物睡衣也是希望可以跟喜欢的有有情侣的衣服,虽然我还不是很能明白熊和企鹅为什么是情侣。



      最后就是在L家里玩,睡觉分配的事情了,他跟C根本没有那些矛盾,都是两个人商量好一起来欺骗我们的,就是为了能跟自己喜欢的人睡在一起,可怜的我,不明不白就被K占了便宜,心疼自己。



      其实要是真的问起我对K的想法,我还有些不太好说。你说只把他当弟弟吧,又不太像,总觉得对他跟对S是不一样的感情。但你要是说跟他在一起的事情,我还没有想好,我一时之间还没有办法接受K的身份转变,从弟弟到男朋友,我还要再想一下的。



      结果,第二天下午,我就在路上遇到了K,看了看旁边笑的不怀好意的S,我就知道,我又被人摆了一道。能怎么办呢,就跟他谈谈吧,看看他是什么想法。但是他看我的那个眼神,我的天,我觉得我要招架不住了,太深情了。但是,我是谁呀,我会怕这些吗?于是,我就跟K友好交流了一番就各自回寝室了,至于你们要问我结果的话嘛。



      我是D,我有了一个男朋友,长得很好看,稍微有点黑,但是性格很黏人,我终于不用再过着被室友秀恩爱的日子了。至于为什么会答应他,因为他说可以给我买一辈子炸鸡,虽然人不可以为了五斗米折腰,但是为了一辈子的炸鸡,折腰又能怎么样呢,毕竟,还要送一个男朋友呢。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