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汤肥牛

扒一扒我奇奇怪怪的舍友18

      嗨,大家好,你们亲爱的八卦者又来了。



      不得不说,L的家乡真的是个好地方,尤其是某家奶茶店,真的太好喝了,连一向不怎么喝这种东西的K都觉得真的好喝。

我就不给大家具体推荐了,反正我们几个也不太了解,都是随便点的都很好喝。



      我们一起在L家玩了几天就各自回家了,毕竟春运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几个都抢到了票各自回家了,也不知道我爸妈会不会再次想我,然后我就可以好好过几天安生日子。过年嘛,其实近两年来已经没有什么年味了,不过我回了老家,老家在农村,还是有人放烟花的,真的很漂亮,我拍了视频发到群里收获了其他人若干羡慕的语音条。



      这个年我在家里窝了好久,舒舒服服的在暖气房里安眠,然后对群里的南方人发出嘲讽的笑声。B和C虽然不是一个省的,但是离得很近,坐高铁也就短短两三个小时,所以这对小情侣又出去玩了,从他们两在群里的各种刷屏就可以看出来他们两之间的关系真的是有了质的飞跃。反正所有的照片都是搂搂抱抱黏在一起拍的,而且我甚至还觉得他们两个长得越来越像了是怎么回事。



      过年后倒是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S据说有个什么远房亲戚在L家乡那里,他就打着来看远房亲戚的名义去找L玩去了。而且,最重要的事情是,他在远房亲戚家里住了两天之后发现有很多不方便,就超级麻利的打包了自己的行李去了L家,美其名曰:蹭住。呵,信你就有鬼,L家三个房间为什么你偏要跟L一起睡,你不要以为你会撒娇就可以为所欲为了。L也是,明明知道S对他的想法不单纯,竟然还同意跟他一起睡,我看他就是被S这张脸迷了心智吧。



       讲真的,S为什么还不表白啊,你看看人家C,都抱得美人归了,你呢,你的胜负欲怎么在这个时候就没有什么用处了呢?我一个外人看着都替他急,你说说他,抱也抱了,亲也亲了(意外),也拉过人家手了,也一起在一张床上睡过了,这到底跟一般情侣差点什么呀,就差一个表白了呀,你们两为什么还不在一起啊?



      我要去问问S的想法了,再这样下去,L就要跟隔壁班那个彩虹头跑了好吗,人家彩虹头长得也好看,据说还找了别人帮忙要L微信,你猜彩虹头对L有没有意思。



      S说他不敢,白长那些身高了,胆子这么小,你看看C,一个会被礼花吓到的男人,还不是勇敢的表白了,现在人家自己的小日子过的多么滋润啊。时不时跟小男朋友一起写个歌,编个曲,做个词,闲暇时候一起出去看个电影,忙的时候就一起去图书馆学习,多么完美的大学生活啊。



      其实我也不是说非要让S就立刻去个L表白,然后两个人立马在一起,我只是单纯的对他这种无动于衷的态度看着很不爽。S整天天的在寝室里念叨着L,今天是L哥哥真好看,明天就是L哥哥不回我消息了,我是不是惹她生气了。你看,他明明满心满眼都是他,却每天都只告诉我一个局外人他对他的感情,别人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他的喜欢,却不知道他有多喜欢。



       我在这边惆怅我室友卑微的喜欢,然后我的手机里收到了一条消息,是K发给我的,只有一句话。



       隔壁班那个彩虹头给L表白了。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