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汤肥牛

扒一扒我奇奇怪怪的舍友17

      嗨,大家好,你们亲爱的八卦者又来了。



      我那天晚上睡的挺好的,除了B睡觉时会时不时发出一些声音,就像小狗狗的哼唧声,别的方面都很好。第二天一早起来,先是L带我们去吃了当地的早饭,然后我们就去了一些景点,你还真别说,南方城市跟我们北方就是差别大,他们这树还都有绿叶呢,我们那就只剩一个光秃秃的树枝了。



      其实今天的旅游过程没有什么新意,就是很普通的去景点照相,然后吃喝玩乐,还有某对小情侣不经意之间流露出来的爱情的酸臭味,别的都没有了。但是,在晚上睡觉的这件事情上突然之间有了极大的分歧,昨天晚上大家都还没有意见呢,今天就开始了。C说K把拿下来的隐形眼镜乱扔,扔到了他的胳膊上,早上起来都干了,拿下来还疼。K说C晚上睡觉的时候眼睛闭不上,K看着觉得特别不爽,总想问他你看啥呀啊!他们两今天死活不睡在一起,坚决要求我和B跟他们分开睡,鬼知道C跟K有没有别的交易,反正看起来怪怪的。



      那就没办法了,只能成全C的小情侣心思了,让他跟B一起睡,祝他们两幸福。我就勉为其难跟K一起睡吧,没办法,谁让我这个人心比较软呢。解决了睡觉的事情之后,就又是我们惯例的游戏时间,C作为一个游戏贩卖机,真的是啥游戏都知道,就是那个给旁边的人起外号然后问问题只能用这个词来回答的游戏让我很不高兴,但是看在很搞笑的份上,我就暂时不锁他喉了。



      但是他们玩那个唱歌游戏的时候,真的很招人烦,我作为一个音乐社的人,啥都想不起来,他们舞蹈社的人,恨不得把那个手指棒揣在自己怀里。其中最过分的就是S,他把手指棒拿着,L要去抢的时候他就趁机把L一把搂在怀里了,要不是因为人多,他亲的绝对不止是肩膀。而我,很光荣的输了,我抽到的真心话大冒险让我想跳楼,真的,不骗你们。



      我抽到的是撒娇,还要是那种嗲里嗲气的撒娇,太为难人了。我要去向在场的一个人撒娇,直到那个人觉得满意为止,看了看在场的人,你说说,我除了K还能选谁呢。我这辈子都没怎么撒过娇,我肯定不会啊,所以我从星星眼到bling bling,再到kiyomi,我最后只得扯着K的衣服袖子喊哥哥,他才勉强放过我。你们这群人,给我等着,我今天不把你们几个赢了,我就不是你D哥。



      你问最后结局啊,那当然是我赢了呀,我的胜负欲也是很强的,最后他们每个人都在我的要求下撒娇了。而且是C和S面对面撒娇,B和L面对面撒娇,K肯定是要对我撒娇了,不然难报我心头之恨。不过这孩子真的撒娇太会了吧,我只能装作很严肃的样子,其实心里已经要有那种老父亲的心态了。



      睡觉的时候,K真的是太不安稳了,我甚至都怀疑他昨晚跟C是不是两个人在睡觉时还顺便打了一架。最后,我都不知道怎么迷迷糊糊地睡着的,反正我起来的时候我就在K怀里了,你还真别说,我睡的还是很舒服的。但是昨天晚上玩的太晚,今天早上大家都没起来,我们一致决定中午吃完饭后,下午再一起出去玩。我没想到会做饭的人不止我一个,L跟C做饭都挺好的,尤其是L,还给我们做了他们这里的正宗菜,S这小子,真的是眼光好,看上了一个宝贝。



       哦,对了,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看见B嘴巴肿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没敢问。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