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汤肥牛

扒一扒我奇奇怪怪的舍友16

      嗨,大家好,你们亲爱的八卦者又来了。



      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我们几个因为结束考试的具体时间不太一样,所以就先分别各自回家,休整几天后再一起出去玩,趁着学校放假比较早,景点人比较少,可以多玩几天。我们几个里面,S和L还有K,他们三个是学校本地人,我跟B还有L分别来自不同的省。因为L说他家里人都比较忙,所以这几天都只有他一个人在家,所以我们就觉得约一起去L家里玩。当然,他们那里的小龙虾和臭豆腐很好吃我才不会乱说呢。



       我回家后,我爸妈对我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在家的时候百般嫌弃,不在家的时候百般想念吧。刚回家的几天我过得异常的滋润,天天都有好吃的,我的小肚腩都出来了。对了,顺便说一句,我们这几个人里面,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有腹肌,哪怕是B这个小下垂眼都有,真是一群让人痛苦的好朋友呢。



       过了几天之后,我爸妈对我的想念之情已经几乎没有了,反倒是一天天的怎么看我都不顺眼,在经过几个人的友好协商之后,我们就定了去L家的高铁票,并且约定在高铁站见面。还好现在还没有到春运的时候,不然可能真的要挤死人。




       L家距离高铁站有点远,坐地铁还是要一会的,我们就在地铁上几个人通过手机聊天确定了游玩的地方。其实就是L告诉我们他们这里好玩的地方,然后我们几个再做出自己的选择,毕竟我们几个人生地不熟,还是要靠L给我们带路的。不过L家乡好吃的东西实在太多,够我们几个玩好久了。



       一切的一切在我们到L家之前都没有任何的问题,直到开始分配晚上住的地方的时候,才开始有了争议。L家挺大的,但是除了他爸妈房间之外,加上L的房间也只有三个空房间可以给我们几个人睡,虽然床很大,睡两个男生不是问题,但是谁和谁睡才是问题啊。



      S倒是深藏不露,他在来之前就悄悄的跟L说有一些关于舞蹈的东西想和L讨论,早都让L答应和他一起睡了。他两就算是定下了,但是B不愿意和C一起睡,因为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对,他们两个在一起了,但是B说为了避嫌,就不跟C一起睡,然后盯上了我。



      他们两个在一起是因为刚好他们两个学院同一天放假,但是B没买到当天的车票,就留在学校里第二天再回家。C因为当地人,他爸妈说第二天来接他,所以考完试当天也在学校。刚好就剩下他们两个人,C就约了B一起吃饭,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结果回来的时候遇上了C他们班一个女生,那个女生路过顺便摸了一把C的头发,据说B当时脸色就变了,吃饭的时候都不怎么搭理C。B回去后细想觉得自己是吃醋了,就跟C说了,然后就在一起了。那个女生的助攻确实来的很及时,促成了这一对。



       但是大哥,你们两都在一起了你为什么要避嫌啊,他还能把你怎么样不成,他现在对你言听计从,你怕什么呀。你看到C的眼神了吗,我觉得他现在一定很想把我从L家的窗户扔出去就此消失,你们两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天天折磨我,为什么在一起了还要折磨我啊。



      当然,最后还是拗不过B,我们两一起睡的,K和C一起睡的,但是我觉得K也不是很高兴,可能是因为嫌弃C眼睛太大,晚上睡觉闭不上吧。



评论(4)

热度(27)